close


來囉,終於來發文
最近非常的忙碌,忙一忙,竟然忘記我們家也參加了NPIC的百人試吃活動

我們家這一次申請的像是『關節保健頂級潔牙棒』
IMG_0394  

而這一次的百人試用活動是一週
廠商也很大方地的贈送給每一位參加的家長們,提供給家裡的寶貝們試用

除了拿到了,關節保健頂級潔牙棒之外,我們也拿到了幫潔明|
其實阿,這原本一共是有七隻的,但是有一隻,已經有一隻被我們小C妹給吃下肚了
IMG_0356  

就來說說我們C妹的牙齒好了,我們C妹年紀雖然沒有很大
但是從小,他就不愛啃東西,即便是拿到了這一次的試吃品
小C妹,還是非常不情願的,吃這些需要咬的硬邦邦的東西
所以非常的不配合拍照......也不願意讓我看到她在吃的樣子
IMG_0365  

所以我只好派哥哥出馬,讓大家看看,我們現在要介紹的『幫潔明』

IMG_0360  

不要看他這樣一根綠綠的,沒有什麽
這裡面可是含了五種天然草本成分:茴香、薄荷、紫花苜蓿、蒔蘿、巴西里
而且這是潔牙、除臭、耐咬三校合一的超強除口臭系列

全天然潔牙骨、超強除口臭耐咬配方、碳酸鈣可幫助預防牙結石、茴香與蒔蘿幫助消化,舒緩脹氣
薄荷可舒緩位不、不含小麥、玉米、大豆、麩質,幫助愛犬預防牙垢和保持口氣清新

我們家的B哥哥很賣力地咬,就知道他有多硬
IMG_0387  

平時,哥哥也是懶鬼一枚
最討厭要咬這些東西,可是他對幫潔明非常的有興趣
我想他應該是,非常的喜歡這項產品拔
還沒有注意到他的動作,就很迅速地吃光光

下圖是試用幫潔明七天的過程,沒有天天拍攝吃潔牙骨照片
但也把前後對比,拍攝出來,讓大家可以了解,幫潔明的好用程度在哪裡
左邊是哥哥第一天使用的情形
右邊是哥哥第七天使用結束後
111694  
牙齒,雖然只有一點點的變化,但是我相信這種東西,就是需要持之以恆
我們才能看的到效果

雖然廠商是說,兩樣東西要一起試用
但是我們家的小孩實在很搞怪,都喜歡跟我玩捉迷藏
在我想要努力拍它們試吃的過程時,它們總是裝的,這個東西我討厭
我不想要吃,所以我都拍不到~~~~
就讓哥哥跟妹妹分開拍照的動作

所以媽咪我實在也無法把照片生出來讓大家看看
小C妹,到底試吃的過程是如何
因為連媽媽我,都沒有看到,它們是在何時,吃掉這些保健的潔牙骨阿


以下這一支是【健納緹】關節配方頂級有機潔牙棒
IMG_0432
1.關節配方添加葡萄糖胺及硫酸軟骨素,提升寶貝的關節靈活
2.全天然頂級有機潔牙棒,美國製造
3.6種機能性保健配方,讓寶貝同時擁有美味及保健功效
4.有效幫助愛犬預防牙垢堆積和保持口氣清新
5.不含小麥、玉米、大豆、麩質易過敏性成分
6.不含任何糖和鹽

成份:有機糙米粉、米粉、植物甘油、明膠、水、木薯澱粉、有機燕麥纖維、濃縮牛奶蛋白、有機亞麻籽、天然牛奶風味、天然起司風味、巴西里、奇亞籽、鹽酸鹽葡萄糖胺(貝類萃取)、硫酸軟骨素、鹿角菜膠(天然海藻提煉)、海藻粉(天然藻類DHA來源)、辣椒素、薄荷。

前面有說了,C妹很討厭咬,是非常的討厭
當我把健納緹擺到他面前時,他還是不太想理我,又是跟我對望著
原本,健納緹是很長的,但是小c妹不是很喜歡
所以我把他的對摺,分另一半給哥哥吃
IMG_0428  

大小姐也是,很有個性的聞一聞,這個味道到底和不和他的意
最後,他終於還是趁我不注意的時候
所以我也是沒有照片,大家欣賞,它們到底是如何品嘗這個試用
我們一樣只能看七天的使用成果
IMG_0427  


但是媽媽我不小心被照片給刪掉,找不到第一天的使用成果照片
只好獻上第七天的照片給大家看
其實落差是沒有哥哥那麻明顯....
111707  

因為C妹真的很不喜歡咬,所以他不願意讓我觀看他在食用的過程
有時,我也真的不知道,他到底有沒有把東西吃掉.....

所以還是要提醒一下爸爸媽媽,如果家裡有像我們C妹一樣不愛咬的小孩
真的就要好好注意,到底是不是有把他吃完,如果沒出完的話
這麼好用的產品,就浪費了~~~~~~~~~~~~~~


最後,我還是很高興,參加npic的百人試吃活動
我們能參加成功,也很開心能參與到新的產品


要如何購買,就到npic洽詢小編囉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BONETW?fref=ts


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80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