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先謝謝悠遊國際,讓我們分享撰寫這一次的試用文

雖然先前已經寫過了幾次的鮮食包試用
不過,這次廠商出了新口味,我們也很幸運地獲選可以品嘗新口味
當然要請家裡可愛的毛孩,來好好地品嘗,讓大家可以知道新產品喔

在這一次的試用照片中,我分了兩次做拍攝
因為家裡的毛孩,毛髮沒有經過整理,實在是無法看出毛孩的表情
於是,在與美容師的預約之下,終於帶小孩去把髮型弄得帥帥漂亮的
露出可愛的臉龐,讓大家看出鮮食包的美味喔

 

就讓我們三兄妹出馬,來幫大家嚐嚐看鮮食包的新口味

24228  

 

廠商非常的大方,送來的時候,我的眼睛都發亮了
這這這,這也太大一盒了拔!!!!(我不小心把包裹照片給刪了,只好來個進階版~~)

你們的眼睛絕對沒有看錯,就是這麽大一盒
IMG_3783     

我在往後面一看,原本天真的我以為,是這一種口味的一箱(十入)
24268  

結果當我打開這可愛的盒子的時候,竟然發現
這裡頭竟然有種口味的鮮食包
IMAG0155  

天啊,廠商可真是佛心來的耶

擁有這麼多的試吃包,讓我們家的小孩試吃
我馬上私訊小編,這麽多的試吃包,是要每一種都試吃嗎??
小編回我,選擇幾包試吃即可,如果當然可以全部都撰寫,那更好囉

可是我心裡想想,還是挑一下產品的新口味,來做分享
這樣效果會更佳


接下來的這幾張照片,可能會因為小孩的毛髮凌亂,所以會顯得效果有點差
不過還是請大家耐心的把文章看完

一開始我讓Bernie、Cherry試吃的是鮭魚湯褒(因為這兩個小孩最喜歡吃鮭魚了)
紅色框框中,是我非常注意的事情
因為小寶貝的腸胃很敏感,所以不論我拿到什麽東西的時候
都一定會先看看,製造日期,以及食物的內容成分

IMAG0152

產品內容:

嚴選高蛋白低脂肪並富含OMEAGA3的鮭魚,可預防心血管疾病及提升免疫系統
搭配高鈣昆布及材魚片,使用傳統慢火熬煮煲湯技術,調理出海洋風味的健康天然餐點。

產品內容物:

 鮭魚、葵花籽油、薑、昆布柴魚片、亞麻籽粉、黑芝麻粉。

產品說明包裝說明:

1.製造日期:標示於殺菌軟袋上。

2.保存期限:18個月。

3.食用方式:即開即食,可搭配任何肉類、新鮮蔬果、澱粉類、或乾飼料一起食用。

4.保存方法:未開封前請至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,開封後請冷藏保存。

5.殺菌軟代為鋁箔材質,請勿放進微波爐加熱。

6.本產品投保2000萬責任險。

我們家的第一餐,是食用鮭魚昆布鮮食包
Bernie哥哥很認真地在聞味道(很想要我趕快打開來,讓牠吃)

IMAG0159


打開之後,看到滿滿湯的湯和一塊完整的肉(味道非常的濃厚,很香)
IMAG0162  

  家裡的毛孩都不受控制,已經暴衝,迫不急待的要叫我趕快放飯!!!!
IMAG0166  

我把鮭魚湯用碗裝起來,湯非常的清澈
聞起來有柴魚香味,不會有腥味
難怪我們家的小孩每一個都爆衝
IMAG0164  

連不愛吃鮮食的喵姊姊,都出現來搶食了
就知道這東西多美味
三個毛孩,爭先恐後的想要趕快喝湯喝湯喝湯
24224  
讓我們貓姐姐露臉一下下,牠可是很挑剔的
就算買鮮食給他吃,牠都躲起來
但這一次看到昆布鮭魚,很瘋狂地從牠的跳台奔馳過來

但是這個鮭魚肉,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給他超大塊(真材實料)
也看見了一點一點的黑芝麻粉

IMAG0188  

就幫貓姊姊切成小小,碎碎的讓牠吃

IMAG0191  

但是,貓弟弟已經受不了,馬上偷吃了
小小的身軀吃不到,還偷偷墊腳尖呢

沒一下下,馬上吃得乾淨溜溜的
IMAG0202  


咦~這樣就吃掉了一包昆布鮭魚湯褒欸
這四個毛小孩誰也不讓誰
B哥哥跟C妹妹跟貓姊姊先喝了湯.......
貓弟弟,卻大辣辣地吃了鮭魚(WOW~~這這這也太好康了拔)

沒關係,我們還有其他試用包啊!!!
就讓我們來嘗嘗看下一包到底系蝦米東西啊~~~



沒錯,也是這次廠商的新產品   薑黃牛讓湯包

IMAG0143  

包裝後面一樣,我跟先前所注重的東西,還是一樣的
IMAG0144  

再說一次,我還是非常注重的就是製造日期,以及產品的內容物!!!
真的要確定到這兩樣,‧都是我們家寶貝可服用的,我才安心讓牠們吃!!

產品內容:

牛肉富含胺基酸維生素B6維生素B12,輔以高營養薑黃提升免疫系統,
搭配新鮮蔬果,使用傳統慢火熬煮煲湯技術,調理出兼具健康及美味的天然食補餐點。


產品內容物:

牛肉、西洋芹、葵花籽油、番茄、亞麻籽粉、黑芝麻粉、薑黃粉。

食用方法還是像上面內文一樣
不過這次我是時間把鮮食包打開,讓大家看看薑黃牛肉

裡面的牛肉香味,帶有一點點的薑味
但並不是非常的嗆,偷偷嘗了一小口,味道真的是非常得不錯

重點來了!!這個牛肉並不是非常的硬,而是已經被煲湯褒的已經是軟軟的滋味了

IMAG0224

這次就讓小C妹,偷偷的品嘗,小C妹吃完的表情,已經足以告訴大家
這個東西的美味程度了拔!!!!
IMAG0230  

 
接下來是下一次的試吃日喔,終於可以讓大家看清楚我們可愛的臉龐了
這一次我們試吃的品項是 台灣鮮雞燉薏仁金薯佐食蔬(咦~這名字有偷偷改變了喔)

不過內容物還是一樣沒改變
IMG_3788  

產品內容:

雞肉可以說是蛋白質最高的肉類之一,是屬於高蛋白低脂肪的食品,鉀硫胺基酸的含量
也很豐富。同時肌肉比其他肉類的維生素含A量多。搭配台灣新鮮蔬果亨煮,補充愛犬每日所需營養。

產品特色:

1.MIT:堅持台灣在地生產,營養均衡、頂級食材、自然無防腐劑添加。
2.TNA:本產品堤坡一定比例為流浪狗受公益基金。

產品內容物:

台灣雞胸肉丁、地瓜丁、雞胗丁、薏仁、鵪鶉蛋、豆仁、紅蘿蔔丁、蒜片、雞骨粉、亞麻籽油粉、葵花油粉、乾海帶芽、熬煮高湯。

這次讓C妹妹先嚐嚐看這味道,跟哥哥一樣,頭都要進去不出來
IMG_3796  

看看這裡面的食材,真的好豐富喔,上面內容物所介紹的食材,真的通通在裡面
IMG_3810  


裡面有,紅羅波丁、雞肉丁、地瓜丁、薏仁看得一清二楚
IMG_3819  

B哥哥看到這個,馬上又跑過來把小C妹擠走
擺了一個帥氣的表情,說這個東西,讓他來是用
IMG_3823  
IMG_3826  

偷嘗一口的滋味真美好
IMG_3835  

這兩小孩一定會覺得媽媽很壞心,為啥要這樣引誘他們
又要叫我們乖乖坐好,等等等,意思是要等一下才要放飯嗎??
IMG_3843  

貓弟弟受不了,先偷吃撕開的包奘(是有這麽餓嗎)
IMG_3841  

我們終於可以品嘗了,但是小C妹的位置卻被弟弟佔走
其實,我不知道我們家弟弟那麽熱愛悠遊的鮮食欸
用衝的過來和哥哥一起享用(小C妹只能在旁邊傻傻地等待)
IMG_3870  

哥哥吃完了,竟然還虎視眈眈地望著弟弟的碗
準備往牠的食物邁進

妹妹心理OS,到底什麽時候可以輪到我啊~~~
IMG_3882    
天啊,小C妹又搶食戰敗,我這個做媽媽真的也很失敗
都沒有幫小C妹護食成功(小C妹應該會很恨我拔)



老樣子,還是產品的封面包裝,這一次拍攝的非常的清楚
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喔
老樣子還是一樣,我重視的是內容物害製造日期
IMG_3897  


鮮食包打開,老樣子,但這次做法不一樣
有加上我們家的的營養粉,看起來美味多了
IMG_3857  

家裡的貓姊姊,原本不是熱愛鮮食的
但這次他竟然自己主動來品嘗(看這樣子,這鮮食包真的很不錯欸)
IMG_3845  

為了彌補小C妹,每次都被被搶食
這次加了飼料辦鮮食包,看起來更美味了
IMG_3910  

小C妹吃得非常得忘我,完全忘記我的存在  
IMG_3940  

吃完津津有味(但是~別留那幾顆飼料給我嘛,我是要誰吃啊)
IMG_3992  

看你們這表情,我就知道這東西讓你們非常的喜歡
言意之下告訴媽媽有撒錢了

24373  


最後,毛孩們試吃完這些鮮食的優缺情況下

優點
1.廠商是非常用心地在研發新的產品,讓媽媽們可以有更多的選擇,去選擇想要的口味。
2.另外再出門遠行的時候,可以透過這樣的鮮食包,讓家長們可以在餵食的時候更加方便。
3.湯褒的優點就是,湯汁非常的多,讓一些不愛喝水的毛孩,可以透過喝湯來吸取水分。

缺點
1.褒湯的內容物太少了,如果有些挑剔的毛孩愛吃的話外,可能會漏掉了些許的營養。
2.可以多做一些鮮食包,買多送幾的方案,促進家長們的購買慾。
   因為產品的很不錯,只是在價格上,常常會讓有心想要買的家長可能會卻步



看完我們的試用,有喜歡的家長們
可以到悠遊的官網去詳看喔
http://www.webdo.cc/yoyochic/index.php

 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80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