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們參加Miko的生日趴,感謝VF魏大夫飼料大方熱情的贊助

就先來開始開拍,讓我們家小Fifi公主試試看,這牌飼料的美味


拿到我們的贊助禮,就呈現非常重狀態
仔細翻開打開一看,原來是VF魏大夫飼料,佔有了我們一半的重量阿
看看這一小包飼料,說重也不重,說輕也不輕,剛剛好就是500g的飼料

1  


再把它翻背面出來看,其實它們都會貼心的告訴大家,這些成分擁有的是什麼
在這個食安風暴中,我想這個部分,每一個聰明的家長,都會更仔細的研究

2  

我們家Fifi公主是幼犬,所以我特別翻閱了一下DM
上面都有清楚的寫上主要成分、營養分析以及包裝規格
可以讓拔拔馬麻門,仔細清楚地了解到這項產品裡面的內容物及成分
13  

家裡,非常注重飼料的保鮮,所以一拆封之後我們就會把它裝到寵物專用的樂扣樂扣裡面去保鮮
3

500g裝起來就是這麼多喔 
5  

Fifi小公主吃飯時間到了,我們就會把它拿出來倒
整個使用上就都是非常的方便

7  

由於Fifi還是兩個月的Baby,其實我們也沒有顧忌的太多
我們就是給他吃吃吃吃
一餐的份量如下

8

為了拍照,Fifi其實已經很沒有耐性 
心裡應該非常不耐煩,我想要吃飯!!!可以不要再拍了嗎??

9  

大小姐最後不爽,連抬頭看我一眼都不願意

10    

拿飼料上前誘惑也沒用,嗚嗚~~~~~~~~
小公主,還是對我不屑一顧
11  

最後拍攝完畢之後,她終於願意理我
心裡應該OS千萬次,為什麼我要吃飼料不給我吃不給我吃
一直拍照一直拍照,到底是拍完了沒有阿
才心甘情願地咬了一口
12 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總結總結
我滿意它們家最主要的一大部分原因

就是飼料顆粒的大小度,對於我們家還是小BABY的這個部分
大小的部分,可以讓它們剛好的磨牙,我非常的滿意
吃飼料的過程中,都可以聽到他很有力的在那邊賣力的ㄎㄠㄎㄠㄎㄠ的聲音

 

還有以下三大保證

 

營養保證:

VF 全系列符合美國 AAFCO標準,完全提供各階段愛犬健康成長所需均衡營養並添加葡萄糖胺、硫酸軟骨素、Ω3、Ω6 、螯合礦物質、蒜精及卵磷脂等成份健康更加分。 

美味保證:

 採用人用級雞肉Chicken Meal及營養豐富易吸收糙米 Brown Rice調製,保證寵物喜愛,添加 Pro-Biotics益生菌促進吸收健康腸胃。

安全保證:

VF製造廠通過AIB(美國烘培協會)最高等級認證,本廠自備57 項品管檢驗項目無論 進料、製程、成品等皆層層把關安全保證。

★本產品不使用玉米及副產品提高吸收率、降低排便量及便臭,絕不使用人工色素及人工防腐劑,不會殘留化學物質於體內,讓寵物更健康。 
★為保障寵物健康確保產品安全無虞,本公司投保1000萬產品責任險確保消費權利。
★凡購買本產品如不符合保證要求,消費者可於七天內憑購買發票至原購買商家辦理退貨,如有任何疑問請於上班時間,電洽客服專線專人為您解答




哪裡買魏大夫飼料
其實只要KEY上它們家的產品,幾乎都買的到
想要更了解它們家的資訊,可以到官網去查詢

官網http://www.vfpet.com.tw/vf_02.html

粉絲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VF%E9%AD%8F%E5%A4%A7%E5%A4%AB%E9%A3%BC%E6%96%99/232577622586?fref=ts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80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