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,謝謝帕恰手作鮮食坊Pa-cha's food,贊助我們此次的聚會


打開我們的伴手禮,排排排,看到了這一個包裝的小零食
讓我們家,兩寶都開心極了
1  

 

就讓,Cherry(C小妹)來介紹,這裡面打開,到底放了些什麼東西

2  

原來,有這麻多東西啊,裡面有優惠券,廣告單,還有小零食

 

就讓我們來看看第一張優惠卷,是什麼東西拔~~
足部護理免費體驗一次....
阿阿~~Mommy,這是要讓我做足部的Spa用的嗎??
這樣,可以趕快帶我去體驗一次嗎,我也想要讓我的小腳丫,變水水

3  

 

第二張,系蝦米咧~~

是美容專屬50員的折價卷欸!!
有這嘛好康的東西,拜託Mommy趕快帶我去洗香香拔!!!

4  

 

第三張,到底系蝦米阿!!!我好好奇喔

5  

原來,是可以兌換鮮肉罐頭欸,還有兌換期限!!

這個就真的要拜託Mommy上班前,趕快帶我們去兌換

我們上班很辛苦,也需要肉肉罐頭幫我們補充體力啊!!!!




不要說,Mommy對你們不好,我把零食打開讓你們瞧瞧
看看,美麗的老闆娘,送給你們吃的什麼好康

6  

 

 

左邊數過來第一個是雞肉條、牛肉條、雞卵骨、雞胗

7  

這這這...都是妳們的愛欸~~~

 

小C妹,Mommy會給你吃,別擔心,不用先把舌頭吐出來搞Mommy看

8  

 

910  

1113  

吃完了,還想再吃嗎??不過,你的份已經沒有了
因為你已經ㄎㄠㄎㄠㄎㄠ吃掉你的零食拉
而且發出來的聲音超級脆的


換哥哥吃給你看!!!

0102  

哥哥,雞真好吃,Mommy知道,但是你也頭也抬起來看看我一下

咦~是什麼東西你不吃啊??

03  

原來哥哥的小零食,有不一樣的,有小魚乾~~~
但是你都吃身體了,幹嘛不吃魚頭呢???


這個,你總該喜歡了拔!!!這個雞卵骨,是很耐咬,咬勁

0406  

你愛成這樣,好吃成這樣,頭都不願意起來看Mommy一下下咪

07  

 

 

 

這兩寶,有了這個好吃的小零食

完全都不理會Mommy了,虧我下一次還打算還要再幫你們買小雞腿跟小雞翅欸~~~



如果看了兩兄妹的吃相,想要購買帕恰手作鮮食坊Pa-cha's food的天然手工零食
還是想要到他們那裏去洗澡

都可以洽詢它們的粉絲唷:)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angWangShouZuoXianShiFang

 

或者也可以到它們的實體店面  -------    台中市南屯區精誠路428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ley800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